close

旅行時間:2013/1/1

地點:澳洲凱恩斯

 

竟然被我拖稿拖了這麼久好不可思議,而且竟然也默默一年過去了!老實說從回台灣的那一刻到現在都還是很想再次去澳洲旅行,現在是人和跟地利都有了,天時的那個大家都有空可以請長假的時間不知道何時才會再來...

#1- 看完燦爛的雪梨跨年煙火的隔天一大早我們就前往機場準備飛凱恩斯,然後等我們到凱恩斯市區的hostel check in完到我們慢慢晃到海邊去也已經下午五點了...

正好是日落時分,我們整個走悠閒路線,我們就這樣站在海邊看這幅美景邊練照相技術...

 

 #2

 

 

#3

 

#4- 然後還一直在這邊拍這種很假掰的照片

 

 

 

#5

 

 

#6- 一直拍到天都黑了 

 

 

#7

 

 

#8

 

 

#9 

 

 

 

#10

 

 

 

#11 

 

 

 

#12

 

 

 

#13 - 在海邊放空完我們就走回鬧區去覓食,我晚餐點了這一盤生菜沙拉,是說這真的是我在澳洲玩這麼多天天天吃大餐還不至於身材吹氣球的原因,因為如果可以我都會儘量有一餐只吃生菜沙拉,再搭配我們白天幾乎都在建走爬山的行程,其他頓就能很安心地大吃

 

 

 

#14- 朋友的生菜沙拉,有點莫名其妙因為那個盆子麵包很大根本啃不完

 

 

#15- 另一外肉食性朋友的碳水化合物晚餐 哈

 

 

 

是說我們在凱恩斯的期間有遇到一位當地的司機,聊了很久之後他問我們怎麼會選擇凱恩斯市區而不是道格拉斯港,因為他說以前的凱恩斯市區很美很漂亮,但現在卻變得過度商業化,他建議我們如果下次有機會要去住道格拉斯港那邊,而我的建議也是如此,因為我覺得待在這邊的話,如果沒有上山下海真的還滿無聊的,市區不大能逛的不多,週邊短程能去的景點也不多,住宿的品質也都一般般而已,至於我們住的地點基本上不是很優我也不想提啦...而且像我們原本排了兩天要做市區觀光,因為按照之前在其他城市的經驗,五天還很難把整個市區走完,但這邊我們半天就結束了...哈...

arrow
arrow

    Gray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