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2014/2/28

地點:彰化波克餐廳 Procope Cafe



#1- 套餐附的濃湯,有濃濃的松露味(?)

 

#2- 套餐附的麵包,普通,不能續

 

#3- 情侶檔朋友點的“南法香料烤雞”...說到這個雞...我們意見有點多,首先是烤雞這一頁的MENU的最下面有寫“以上都是套餐組合,附一份@$%#^@@”,我們就以為烤雞也是套餐,沒想到點了餐發現上餐點的時候少了一份套餐附的餐點,問了服務生才知道原來以上是只到義大利麵為止,不含那一頁的烤雞跟豬肋排喔...跟服務生反應這樣的MENU會讓人誤會,好像也沒什麼反應...接著第一次送上來的烤雞裡面是冰的,我個人是不反對餐點是加熱的啦,但起碼要是熱的呀....

 

#4- 水波蛋菇菇烤嫩雞燉飯,我跟朋友都沒吃完,雞肉是給的很大方而且是熱的,水波蛋其實我個人不敢吃但我還是很白癡的點了...

除掉水波蛋的部分,燉飯本身的口感很詭異,米粒有我無法解釋的滑嫩感,再加上菇類也很滑,另外就是味道跟前面的濃湯一樣是奶油松露味,大概吃不到一半我就膩了不行了,可惜了松露這麼好的食材,但說不定是我舌頭壞掉根本沒松露這樣... 

 

#5- 應該是經典蜜糖金磚吐司,還滿好吃的,但如果不要淋奶油會更好


 

#6- 榛果巧克力蜜糖金磚土司,錯估情是兩個都有巧克力口味,但因為我們有五個人所以吃到這裡還OK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吃過Pierre Hermé的馬卡龍,旁邊那顆馬卡龍不吃會比較開心...



 

#7- 法式金莎巧克力香蕉鬆餅塔,我想我們前面是餓瘋了才會點這麼多甜點,幸好我們有隻螞蟻可以把這些甜點全部吃到

這份甜點一樣我覺得如果不是用鮮奶油我會更開心



老實說真的不是我會去第二次的店,這天我們每個人大概花了快500,這個價位在彰化來說算是很高的,而且我覺得在菜單的設計上我嚴重懷疑老闆跟廚師是碳水化合物狂熱者+肉食主義者,因為我想另外點個生菜沙拉來平衡一下味蕾也沒得點...

如果想試試看這間店的話建議吃甜點就好,鹹食可以先去隔壁的老先覺或者對面的小紅豬吃一下...

arrow
arrow

    Gray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