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2014/4/6

店名:弘爺漢堡 彰化市崙平南路324號

 

公司附近的弘爺漢堡自從開幕之後就讓我沒有光顧過早餐車,而且生意好到雖然我也是顧客,但我還是覺得轉角路口的車亂停讓我很想檢舉...

 

#1- 其實吃了這麼久我永遠都只吃這一味:里肌總匯 NT$55

里肌總匯比一般的總匯好像貴了5-10塊,但我覺得整塊肉片比較健康也比較沒有肉腥味所以我都吃這一味,另外生菜也給的很大方,營養算很均衡~

但因為價格在彰化算偏高,自從進入省錢模式之後現在大概一個月只會來吃一次

#2- 剖面圖,蔬菜就三種:小黃瓜、番茄跟生菜(不確定叫什麼名字)

 

#3- 完食圖是學具大英的(有看“一起吃飯吧!”才懂得梗!),食量很大又對味道很挑的我,如果真的遇到不好吃的還是會剩下,雖然我會努力說服自己在浪費食物的同時這世界上還有很多小孩在餓肚子,但如果真的不OK就看不到空盤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美食 早餐 弘爺
    全站熱搜

    Gray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