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58

---------------------------------------------------------

【無為草堂】

http://www.wuwei.com.tw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06號

電話:04 2329 6707

---------------------------------------------------------

 

上個月某週大學同學一起來台中聚餐,還好你們有來,不然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好一陣子沒有看過上班跟上課以外的人了!這次吃飯的地點是無為草堂,我們在火車站集合之後一起搭公車過去,本來以為下了公車可能還要走一段路,但發現就在餐廳門口直接停下來好開心!炎炎夏日不用在正中午時在大太陽底下奔走~

進去之後我們被安排在要脫鞋子的四人座位,位子在通往其它用餐區的路上,整個過程一直有人進進出出,門也一直開開關關(但比較多的時候是沒被關上居多),導致冷氣不太涼外加有幾隻小飛蚊跑進來~

 

*01- 坐下來之後一點會招待的菜脯餅,V同學說"這菜脯餅跟外面的不一樣",我問"哪裡不一樣?",S同學說"鈉比較多" XDDD

IMG_6457

 

*02- 我的"橙汁客家燻鴨" NT200,燻鴨很好吃!吃起來很有鴨賞的香氣配上橙汁整個很適合夏天很清爽!小菜有茄子(不敢吃)、豆乾炒蔬菜、五穀飯、熱湯、綠豆湯、醃漬芭樂

IMG_6458

 

*02- 泰式檸檬雞 NT240,吃起來比較像是台式的雞腿耶!不過我們一致覺得長期以來聚餐都是吃西式料理,能吃點這樣簡單又不失風味的中式料理也是味覺上的一種享受 :)

IMG_6460

 

*03- 鮮蔬素食養生鍋 NT250,W同學吃素所以只有這個選擇,湯頭上的枸杞看起來真的有養生到,小菜裡的牛蒡被不吃茄子的我們劫走了 XD

IMG_6461

 

*04- 吃完也聊完,想說距離也不遠就一路走到勤美誠品去吹冷氣,遠遠看到這隻巨型文鳥我就大喊"啊~~~跟我家小鳥一樣的鳥耶!!!",一般文鳥好像比較多人養白文鳥,我家是兩隻灰色的文鳥 :)

IMG_6463  

arrow
arrow

    Gray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