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97-2  

 

*01- 結束白天的行程,接著是在Rockpool Bar & Grill的跨年大餐!我們也是大概11月底的時候在台灣就先訂好位子!訂好位子之後還EMAIL菜單過來給我們看!

 

*02- 跨年大餐配酒是一定要的!其實侍酒師是推薦我們一支法國的酒,可是我們很堅持在澳洲就要喝澳洲酒!所以最後選了一支澳洲的粉紅酒!老實說對我們這種品酒的菜鳥來說侍酒師整個讓我壓力好大,好在酒單上有些法文字能看得懂所以勉強看起來還不算完全不懂,而且侍酒師的rose是發法文的發音還好有聽懂,不然真的滿糗的!而且最後我莫名其妙被指派要在開酒後確認酒的味道,其實我那時候內心在想萬一試了我不喜歡,能退嗎?XD

 

*03- 這是來澳洲愛上的sour dough(酸麵包),這家餐廳的好好吃!我忍不住續了一塊 >///<

 

*04- 前菜:

Wood Fire Grilled Baby Octopus with Hand Pounded Pesto and Cherry Tomato $26

柴燒小章魚左手工青醬及櫻桃番茄

別誤會,這可不是一整盤,是服務生知道我們是兩人share,所以上菜的時候就在桌邊幫我們分成兩人份,連葉子都幫你分得很公平!

烤過的章魚很嫩,一點都不老,配上青醬跟蕃茄鹹度跟酸度都剛剛好,再咬一口生菜 PERFECT!!

 

*05- 這天有點不太舒服,所以還是點了熱茶來喝,酒喝得不多

 

*06-  Spanner Crab, Roast Cherry Tomato, Spicy Prawn Oil with Semolina Noodles $30

這是主餐,蟹肉櫻桃番茄粗麵佐辣蝦油,也是一上桌就先幫我們分成兩人份!我要說這間服務真的很好(那當然啦!高級餐廳來著耶),看到我們有帶相機也會主動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拍照留念,只是這天來吃晚餐的人都穿得相當正式,隔壁桌的穿著顯然是去參加了什麼舞會然後過來的,我們就是一副觀光客的專著,但服務生的服務可是一點差別都沒有,只是讓我覺得下次出國還是要帶雙比較正式的鞋子跟正式的洋裝以備不時之需,雖然沒有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但我們自己就覺得很怪 XD

 

*07-Boiled Mixed Greens with Olive Oil and Lemon

水煮青菜佐橄欖油及檸檬。出門在外點餐我都還是會點一盤蔬菜,這天不想吃生菜沙拉就點了水煮青菜,超好吃,蔬菜的甜味經過烹煮完全釋放出來,配上橄欖油跟檸檬更添加了清爽的口感!回台灣後試了一次想要複製,可是失敗了 XD

 

*08- 甜點~松露巧克力

 

*09- 這應該是堅果巧克力,兩樣甜點都很棒!

 

*10- 吃飽喝足趕回YHA看9點的第一場煙火秀

 

*11- 在留下櫃台領取我們的通行證以及飲料兌換券之後還悠悠哉哉的回房間弄一下東西才上樓

 

*12- 只能說能去吃大餐又能如此優閒的在天台上等煙火真的很舒適呀!而且一直有東西吃又有酒喝,我覺得這錢花得很值得(至少我還可以肆無忌憚的喝水跟去上廁所呀!)

 

*13

 

*14

 

*15- 工作人員還發仙女棒給我們玩,但今年參加活動的人都好冷靜 XD

 

*16- 耶~~~開始了~~~

 

*17- 其實照片上呈現出來的震撼度不及現場的十分之一,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沒帶腳架啦!所以我是把相機放在牆上拍,加上煙火釋放的那段時間我只想好好用眼睛欣賞,所以快門就只是一直給它按著讓它拍,而且還不敢開連拍因為怕記憶體不夠,後面還有行程要走!

 

*18

 

*19

 

*20

 

*21

 

*22

 

*23- 好,結束。

 

 


Rockpool Bar & Grill Sydney

http://www.rockpool.com/sydney/bar-and-grill/

訂位專線:+61 2 8078 1900

66 Hunter St
Sydney NSW 2000
Australia

arrow
arrow

    Gray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