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0天,是我們來到澳洲一切的起源,因為這一天是2012/12/31,我們在雪梨,為了一年前在電視上看到的絢爛雪梨跨年煙火。

這一天也因為我們早早預訂了YHA的NYE terrance event,所以我們不用一大早就去佔"只能進不能出"的位子,而是可以一大早好好的享用早餐、利用下午優閒的時光好好看看這個節慶前夕的城市,接著享受一頓美好的跨年大餐之後再回TYHA觀看跨年煙火。

 

*01- 早餐@ PANCAKES ON-THE-ROCKS

 

*02- 每天的生活早上都要來杯咖啡

 

*03- 因為等等就要去魚市場吃海鮮,所以在這裡我們就只點了一個巧克力鬆餅來一起吃,鬆餅很鬆軟好吃,巧克力味道也很香,但這麼多吃到後來實在有點膩

 

*04- 還有這盆"草",實在太生了,連磨菇都是生的,淋的醬汁也不夠,於是連號稱是頭吃草的牛的我也無法把這盆草啃完,反而是一直被說"這盆真的很生你不要吃了!",而我是邊啃邊說"請問可以請服務生拿回去幫我炒一下嗎XD"

 

*05- 吃完越過岩石區往魚市場邁進

 

*06- 雖然以前待過高雄,但還是覺得能在比起高雄更繁榮的雪梨這種大城市感受到悠閒的氣氛覺得很不可思議

 

*07- YA~~~魚市場~ 這裡真的讓我想起高雄了 :)

 

*08- 二話不說立刻衝進來看看有什麼好貨

 

*09- 龍蝦龍蝦龍蝦龍蝦龍蝦龍蝦龍蝦

 

*10- 這台灣常看到

 

*11- 最後看重的是這種有大蝦、龍蝦、生蠔的拼盤

 

*12- 好多生蠔,好想買一大籠來吃

 

*13- 也有很多熟食的選擇

 

*14- 搭啦~~~我們的拼盤,因為LEO不吃生蠔我跟ANN就各吃了三個,OMG!我第一次吃到是脆得不是軟趴趴的生蠔耶!我以前在台灣吃到的生蠔到底都是什麼呀 XDD

但龍蝦很普通,不知道是煮過頭還是怎樣,肉質並沒有想像中嫩,大蝦反而很有嚼勁而且很鮮甜!最令我念念不忘的還是生蠔呀~~~好吃到忘記我自己不能吃帶殼類的海鮮,後來又喘又抖了好幾天 XD

 

*15- bye bye, Sydney Fish Market. 

 

*16 - 離開魚市場LEO就跟我們分道揚鑣了,我跟ANN原本是打算既然我們是觀光客,那就一定要去Bondi Beach,於是我們又先回市區要去搭公車

 

*17- 但先去晃了海德公園

 

*18

 

*19

 

*20

 

*21

 

*22 - 嗨~不知道什麼鳥的鳥~您好呀~~

 

*23

 

*24

 

*25- Captain Cook & Captain Wu

 

*26- 聖瑪莉大教堂

 

*27

 

*28

 

*29- 我們在這裡亂晃+等公車等了快一小時都沒有公車來,後來只好放棄去Bondi Beach

 

*30 - 於是徒步走到國王十字區看這個蒲公英噴泉,看完就在這附近的社區亂繞還繞到走錯方向,一邊看地圖在確認方向就有個看起來住當地的女生過來問我們想去哪哩,幫我們指出正確的方向之後還很開心的跟我們說"Happy New Year!!",每次遇到這種熱心主動幫助旅人的人,就會覺得在外旅行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31- 據說很有名的可口可樂招牌,但我不知道為何有名?

 

*32

 

*33 - 接著去吃聽說是雪梨最好吃的gelato!!

 

*34- 哇~好多口味而且看起來都好好吃

 

*35- 我的巧克力+下面那球我忘記了~為什麼忘記勒

 

*36 - 因為結完帳拿著冰淇淋走到門口我的冰就變成這樣了!所以我只好猛吃,一邊吃還一邊滴,滴到隔壁桌跟所有路過的人都在看我狂吃跟狂滴,ANN出來看到我都傻眼了,所以我真的只記得上面那球巧克力真的很濃很好吃,下面完全不記得呀!!!

 

*37- 隔壁也有Messina的甜點屋,看起來都好可愛

 

*38- 好想把這個磨菇帶走~

 

*39 - 吃完又開始想說慢慢走回市中心,整個就是漫無目的亂晃,看到好看的街景就拍照,有星巴克就進去喝個咖啡,最後下午快三點才去韓國餐廳吃了午餐,但不知道在累什麼我還在韓國餐廳裡睡了大概15分鐘有吧 

 

*40

 

*41- 雪梨的蘋果旗艦店,想到去英國時在倫敦的APPLE STORE玩iPad笑到不行的場景

 

*42 - 白天的Part I結束!

 

[PANCAKE ON-THE-ROCKS]

http://www.pancakesontherocks.com.au/

4 Hickson Rd, The Rocks, Sydney
Trading Hours: 24 HOURS, 7 DAYS A WEEK
Phone: 02 9247 6371 | Fax: 02 9252 2900

 

[Gelato Messina]

http://www.gelatomessina.com/

DARLINGHURST STORE
Shop 1/241 Victoria St,
Darlinghurst NSW 2010
Opening times
Sunday to Thursday: 12pm to 11pm
Friday and Saturday: 12pm to 11.30pm
View Larger Map

View Larger Map

arrow
arrow

    Gray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