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誇張,位於德國法蘭克福的WACKER'S KAFEE真的是我截至目前為止喝過最好喝的咖啡,還記得那時候跟老爸去法蘭克福出差看大名鼎鼎的法蘭克福汽配展,每天看展完後我們都會趁著傍晚的時間到市區走走晃晃,這間咖啡的香味從第一天就吸引著我,而且每次都覺得從一個街區外就可以聞到從店裡散發出來的咖啡香氣,不過每次經過時人都很多所以沒有進去,直到最後一天趁著搭飛機前的空檔特別跑來喝咖啡!

 

*01- 早上八點剛開門,就有很多德國阿伯們來喝咖啡

*02- 店裡都是他們自己烘焙的咖啡豆,很後悔沒帶幾包回台灣

 

*03- 這是我的LATTE,1.8歐,本來看到有點失望覺得好小杯,奶泡看起來也不是很有彈性那種,可是!!好好喝!咖啡香氣十足而且跟牛奶的比例調得剛剛好,難怪一大早要喝這個呀!立刻都醒了!

 

*04- 其實前幾天也有去喝別家的咖啡 Schiffer Café,第一次進去德國的Café完全不知道流程是什麼,還傻傻的跑進去問我要在哪裡點,結果店員說你外面做我等等去找你 哈

 

*05- MENU~可以發現他也是用WACKER'S KAFFEE的豆子

 

*06- 不知為何熱愛熱美式的我去到歐洲每次都在喝拿鐵(不是應該要喝espresso嗎 噗),但老實說這杯真的...普通,2.4歐

 

*07- 場外加映:在法蘭克福機場候機的時候實在很渴,晃了一圈發現Häagen-Dazs的熱巧克力比販賣機的礦泉水還便宜呀!只要2.8歐!一瓶瓶裝水要4歐!那當然喝Häagen-Dazs囉!生平第一次覺得Häagen-Dazs怎麼這~~麼便宜!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Gray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