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行第三天都還沒寫好倒是這篇很想先寫,因為湖區跟Noosa一樣在我心中有很重要的地位,雖然沒有可以眉來眼去的帥哥,倒是有非常熱情招呼我們的民宿女主人以及健談的英國老夫婦!

而且湖區應該是讓我興起想要當"世界地產大亨"念頭的地方,可惜湖區房價不如Noosa可親,但我想我有一天一定會再回去看看!

 

記得我們當時的計畫是一天一夜的湖區行,因為不想把白天的時間浪費在交通上,所以選擇晚上搭晚班車到Windermere(搭高速火車也要3~4個小時才能到),抵達民宿可能也快晚上11點了,五月底的英國湖區夜晚我們穿著台灣冬天穿的大衣

住宿我們找了很久才終於找到有三人房的All Seasons Guest House,五月底的價格那時候是111英鎊,平均一人37英鎊,含衛浴含早餐,Guest Accommodation評等四顆星 

出發前有先通知老闆娘我們會晚點到,到的時候很不好意思的按了門鈴,出來迎接我們的是笑容滿面的老闆娘,還記得她很熱情的握著我的手跟我們說歡迎你們入住!隨後跟我說"你的手好冰呀!覺得很冷嗎?這種天氣我們覺得還算溫暖,但我等等馬上幫你們開冷氣喔!你們房間在樓上,快去休息吧!",這麼溫暖的迎賓態度立馬100分呀!

*1 - 房間不大但很光線跟布置都很溫馨

 

*2 - 正港的英國鄉村風

 

*03 - 一進門大家都拿起相機拍真的很像CSI在鑑定失事現場 XD

 

*04 - mini bar

 

*05 - 有巧克力!

 

*06 - 早餐時間!!

 

*07 - 自助吧,有果汁、牛奶、麵包、蛋糕、水果、喜瑞兒們、蜂蜜

 

*08 - 桌上提供免費的多種口味果醬跟奶油

 

*09

 

*10

 

*11

 

*12

 

*13 - 外國人真的超愛這個沒味道又很乾的玩意兒

 

*14 - 英式早餐茶!

 

*15 - 現烤土司,有葵花子那個超好吃的 >Q<

 

*16 - 登登!!現做英式早餐!好好吃!

 

*17 - 白天外面來一張,是間小小的B&B,但真的很溫心也很乾淨,住起來很舒服!

 

[About All Seanson Guest House]

官網:http://allseasonswindermere.co.uk/

All Seasons Guest House
3 High Street
Windermere
Cumbria
LA23 1AF
+44 (0)1539 448515    

如何抵達:出Windermere火車站後左轉經過遊客中心後會看到一個叉路,跨過大馬路後往下坡的那條路走就會看到All Seasons在左手邊了

arrow
arrow

    Gray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