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朋友才傳來訊息說星巴克出了我們很懷念的Chai Latte,是我們在澳洲旅行時幾乎天天來一杯的印度香料奶茶,這次聽說台灣也喝得到昨天就開始碎碎念說我很想喝星巴克,沒想到我老闆=我老爸人很好的掏出100塊跟我說“我贊助你~快去買”,所以!!!我就冒雨衝去買了

pic from 台灣星巴克官網



#1- Chai Tea Latte應該是永久性商品吧,已經有放到menu上,是說如果要季節限定,其實這款飲料比較適合冬天喝

 

#2- A_A 一拿回家打開封口膠帶就聞到好熟悉的香料味,記得這款飲料一定要有甜味才能喝出香料的香氣,是說這味道真的好令人懷念,但還是比我們在澳洲喝到的淡了點,不過如果遇到買一送一我會去買這樣,我就是愛含有肉桂、荳蔻等香料味的甜味跟奶味,還有薑帶來的一點點辣辣的口感。建議可以先去點杯小杯的試試看喜不喜歡這香味,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香料控,我想你會愛上他 :)


 

#3- 是說特大杯要145,要不是要贊助或買一送一我應該不會常喝

arrow
arrow

    Gray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