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We and Me Cafe /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8-2號

 

臺北出差吃不停,這天其實我本來想吃日本料理,但被朋友打槍說不吃生魚片的人吃什麼日本料理我就被帶去吃這間很溫馨的簡餐店,地點就在信義區,離我出差地點跟朋友上班地點都很近,離市府轉運站也很近,這天我跟朋友總共點兩個餐、兩杯飲料、兩份甜點,分攤下來一人才280左右,這地點竟然有這種便宜的價位真的很讓我驚訝!實際價格沒有記下來,請自行股溝謝謝

#1- 是復古溫馨的小店,但燈光不至於暗到我覺得看不到菜單或者筷子會插到鼻孔

#2- 我的餐點:烤莎莎雞腿飯,有菜有水果有肉有蛋有飯,營養均衡,但常客朋友說之前生菜給更多,但其實是沒有調味的,因為雞腿肉很入味我就混著一起吃,都快吃完我朋友才跟我說“那個,忘記跟你說可以去拿番茄醬耶”...難怪我就想說蛋沒味道裡面又是白飯,可這盤我很愛啦,只是如果早點拿到番茄醬我會更開心

#3- 前面是我點的香蕉牛奶(我最近有很嚴重的香蕉中毒症)後面是老闆招待的草莓優格,都喝得出來是很新鮮的水果下去打的,而且沒有添加太多有的沒的,老闆很可愛上招待飲料的時候立刻跟我朋友說“不好意思齁女生比較大杯” 噗

#4- 布朗尼,這個,可以略過不要點

#5- 檸檬塔!!!這個其實是朋友點的,因為布朗尼很不可口我朋友看我可憐就分了一半給我,跟一般檸檬塔的口感不大一樣,中間是酸酸的檸檬醬耶,然後小小的面積上放了很多草莓跟黑莓,最底下是偏硬的塔皮,這個真的好好吃!應該點兩個這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 and Me Cafe 檸檬塔
    全站熱搜

    Gray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