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002  

從大學畢業之後對於鞋子的要求,我向來的理念都是「一雙好的鞋子能帶你走向更遠的路」

於是乎,要有好看的鞋,也要有舒服的鞋

加上我個人偏好的打扮風格是偏歐洲風格(之前買了頂很美式的帽子還被說:這完全不是你以前的風格呀!)

而且我衣服的款式有時候都是非常簡單的黑+黑/白+黑

這時候就會需要這種風格非常強烈的鞋子來為整體的造型加分

 

不過老實說以我短腿人的稱號,這雙鞋其實在一般人眼中可能不適合我穿

因為它會把我的腿截得更短,還會把我整條腿中最瘦的腳踝部分整個遮住

但我覺得時尚是這樣:1. 這一季流行的不一定適合你 2. 想走自己的風格就別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這兩點很矛盾,但卻一直是我的理念

像蕾絲跟雪紡就是不適合穿在我身上

可是我又很喜歡到國外旅行時,可以打扮得很招搖來宣示你的風格而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這雙是英國的品牌UNDERGROUND

非常有型非常好看

但很難穿脫而且底很薄很難走(我無法忍受底太薄的鞋子其實)

是一雙需要打扮但不需要走太遠的日子會穿的鞋

 

本來很自以為是的想說加個鞋墊可以讓比例更好看

無奈又再次出現就算買大一號但因為我腳背太厚所以無法加鞋墊的悲劇

算了吧!腿短就腿短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DERGROUND 英國風短靴
    全站熱搜

    Gray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