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51

(左:美胸C1, 100ml/NT 580, 右:光彩再現F2, 50ml/430)

乖媽家的複方按摩油在網路上很有名,也算是我開始使用芳療時選擇的賣家,除了很有名,價格合理是主要的原因,後來也陸續推薦給不少身邊的親朋好友

 

IMG_9561

光彩再現F2, 50ml/430

成份:玫瑰草、甜橙、綠檸檬、豆蔻、荷荷芭油、向日葵油、玫瑰果油、雷公根油

這罐臉部的複方按摩油買了第一罐擦了不到一半,我就又趁著特價的時候一次跟家人入手了四罐,一罐自己屯貨、一罐我姐買走、一罐給爸媽用、一罐被轉送給大舅媽,老爸用到現在用得很開心,大乾肌的老媽覺得這罐不夠滋潤但也從此加入我芳療的行列,老姐也是這個時候被我推坑芳療保養,大舅媽聽說前幾天打電話來跟我媽說要請我幫忙代買,但後來發現瓶子有電話就打去訂了四瓶,但是我,第一罐用完才發現這罐讓大油肌的我不只覺得臉很乾,又發現這罐會讓我長很多閉鎖性的粉刺,後來停用之後粉刺狀況好很多,現在這罐是被我拿來擦腿上被跳蚤咬的疤,看能不能淡一點,所以說好不好用呢?對我來說是地雷產品,但我大舅媽卻一次回購了四瓶!但值得一提的是這瓶的香氣很棒,檸檬的香氣很清新,我都會在手掌心搓熱之後覆蓋在鼻子上深呼吸一下,每次都覺得這味道很棒 :)

 

IMG_9563  

美胸C1, 100ml/NT 580

成份:完全伊蘭伊蘭、大馬士革玫瑰、真正薰衣草、甜茴香、中國天竹葵、快樂鼠尾草、乳香、向日葵油、月見草油、荷荷芭油

這罐是女孩的胸部保養按摩油,當然也有聽說過神奇的效用,但我實際使用的感想是有擦有保佑啦,就是有認真擦時間久了真的有一點點up up的效果,但一停用就會"消風",一開始用的時候我一直覺得這罐的味道讓我覺得我很像一塊正在被醃的羊肉,不過其實久了也就習慣了,但因為對我來說沒擦就會"消風",所以一直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用著...

 

芳香窩

http://www.pcstore.com.tw/aromaphase/

arrow
arrow

    Gray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