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627  

看起來跟粉刺按摩油長很像?是長一樣呀!因為瓶子一樣的我買了五罐

 

[成份一] 荷荷芭油、橙花精油、玫瑰精油、薰衣草精油、花梨木精油

[成份二] 荷荷芭油、榛果油、橙花精油、玫瑰精油、薰衣草精油、花梨木精油、檀香精油

 

這是我調來淡斑用的,已經第二瓶了,但相較於第一次的配方,第二次因為基礎油90%是榛果油,所以味道一點都不香,整個很像麻油的味道

 

橙花精油、玫瑰精油、檀香精油都是貴鬆鬆的精油,但效果也真的很好

去年底去澳洲玩一趟回來整個臉變焦糖色的大花貓,用[成份一]局部擦了兩個月之後我媽說我臉乾淨很多、臉也比較亮

當然是不可能達到完全淨白的程度,但能回到我去澳洲前的狀況我就偷笑了

 

目前是[成份二]全臉使用中,目標是一直狂曬的這個夏天不要黑的太嚴重,因為我滿喜歡我現在焦糖色的肌膚,不要從焦糖變黑糖是重點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芳療 淡斑 面油 亮白
    全站熱搜

    Gray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