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57  

我的皮膚是典型的大油肌

因為油脂分泌過剩的原因粉刺長期在我臉上佔據了不少空間,尤其到了夏天狀況更是嚴重

夏天到了其實不求能有水煮蛋肌,只要能減緩粉刺生長的速度我就很開心了

這罐已經按摩油已經是我用掉的第二罐

冬天時按摩完用清水清洗過後都能很清楚看到粉刺被淘空的洞洞

但夏天如果剛才說的,它就只能抑制粉刺的張狂

倒是我姐一直問我到底加了什麼神奇的東西他能一直撮出粉刺來

我個人則是覺得我的毛孔是垃圾場嗎?怎麼每次都能搓出一堆髒東西來

 

我的按摩油成分有:

荷荷芭油、榛果油、茶樹精油、尤加利精油、薰衣草精油、薄荷精油

濃度:

7%

使用方式:

臉部清潔過後,用10塊錢大小的按摩油按摩臉上有粉刺的地方20~30分鐘

按摩過後用衛生紙輕輕按壓,將臉上搓出來的東西跟按摩油清掉,再清水沖洗過後在用衛生紙按壓臉一次把臉上殘餘的按摩油帶走,就可以做後續的保養

因為按摩油沒有添加其他化學成分(例如:乳化劑等等),所以我覺得不用再使用清潔產品洗過一次,否則會有清潔過度的疑慮

 

arrow
arrow

    Gray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