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55  

因為國小從小一下開始到小六都在練珠心算的關係

我算是鉛筆的重度使用者,也算是很晚才使用到自動鉛筆跟原子筆的人(國中才開始用)

珠心算講求的除了正確度以外就是速度,絕對沒有時間在筆芯斷了的時候還在那邊按按按的

手上那隻寫斷了拋出去再抓一隻起來寫絕對是最快的 XDD

 

但竟然現在才接觸到施德樓的鉛筆,在書局試寫時筆桿握起來的觸感跟寫起來的滑順度真的很令人驚訝

雖然一隻要價25塊我還是帶了兩隻回家,一支是經典的藍色Mars Lumograpgh系列(B),一支是WOPEX環保鉛筆系列(HB)

我寫字很重的關係(朋友都說我力透紙背,寫一張都會刻三張)所以我都買B或HB不然筆跡很難擦掉

兩隻都很好寫,但我更愛WOPEX筆桿握起來的舒適度

以前練珠心算要是用這個寫應該速度可以加快個一兩題,但這成本實在是太高了,還是長大後"假掰"用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edtler 施德樓
    全站熱搜

    Gray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