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87

是說事情是這樣的,去年年底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請在誠品上班的法文課同學幫我用員工優惠購入這本原價要NT$830的2013日誌本,但我考量的原因是Moleskine的本子都可以完整的攤平來寫,去年一整年真的受夠了無法攤平書寫的本子呀!

 

雖然已經拿了優惠價但價格其實還是不便宜呀(但現在金石堂打五折是怎樣...)!拿到手的時候滿心期待打開,嗯,其實很滿意啦!只是不小心發現下面這個小瑕疵,就是書封有一小角沒黏好這樣,其實這不是什麼太大的瑕疵,其實我自己黏回去也是可以,但還是覺得啊我花了這麼多錢怎麼買到一本沒黏好的,那種心情就是花了大把銀兩買了LOEWE包包卻發現內裡脫線一樣讓人覺得...啊花了大筆錢換來的應該不是這種品質吧?

IMG_9185

IMG_9186

 

覺得有點不爽之餘還是要仔細研究一下這本到底在貴什麼,拆封之後每本本子都會附上一本說明書以及在封底的address book夾層裡有一張這本本子專屬的品管貼紙,貼紙上印有QC品管序號

IMG_9191  

 

看到這段QC才知道說Moleskine的QC是全檢,因此如果有任何他們沒有注意到的瑕疵都可以上網附上照片跟他們反映。看到這裡我的個性當然就是要上去回應一下(澳客的本質又跑出來了),不過那是去年年底的事情了,反應完的一個月內確實有過「其實反映就只是反映,也沒啥回應」的想法,後來跑去澳洲玩兩個禮拜之後回來,也忘記這件事情,還因為回來之後到上個禮拜這一個多月的時間,工作跟生活共用一本本子覺得有點凌亂,很想再買一本Moleskine的週間手杖本當生活的記錄用。

IMG_9192

 

結果就在上裡拜五早上趕專案報告趕到快要肝都快裂開的時候,在辦公室收到郵差送來這個包裹!

IMG_9187

 

一看到Moleskine的商標再加上這個厚度,還沒拆開就猜到應該是寄一本全新的來給我了吧,從米蘭來郵資15歐耶...

IMG_9188

 

搭啦~左邊是新收到的,右邊是已經用了一個月的了,然後整個人因為這意外的補償心情相當的好,也省下再買一本當生活紀律用的預算了!這一瞬間我又覺得,當初花的大把銀兩很值得呀!我願意繼續效忠Moleskine!

IMG_9189  

Moleskine官網:http://www.moleskine.com/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leskine 2013 日誌本
    全站熱搜

    Gray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