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地點: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52號/ 02-2542-5858

費用:平日晚上成人820+一成

 

臺北出差吃不停的第三攤是實現我的願望吃日本料理去,因為我一直跟朋友說我前一天要吃日本料理被打槍,所以後來我朋友就找了欣葉,因為可以吃到飽吃自己喜歡的,也離我下班回飯店很近,雖然我覺得菜色不算很多但精緻度夠,最讓我開心的是有酒喝蛋糕甜點也很多!


#1- 其實前面半個小時在這個歡樂的吃到飽氣氛裡我是自己用餐,因為朋友還塞在路上,我自己吃的很自在可是隔壁桌的阿伯們一直看 XD



#2- 欣葉的桌上有吃到飽的教戰手冊,跟“一起吃飯吧!”裡具大英講的一樣所以我決定試試看!第一盤先來點開胃菜跟蔬菜類的開胃暖身!這裡我選了生菜沙拉跟幫助消化的泡菜還有醃漬物



#3- 接著喝點熱湯,再來可以吃點海鮮~這盤我還是夾了花椰菜,然後開始吃蝦子跟我最愛的貝類



#5- 再來呢就可以吃烤物,但我還順便拿了手捲跟一杯汽泡酒,依舊夾了蔬菜



#6- 吃完烤物我點了杯奇異果汁還有拿了碗湯中場休息一下,休息過後是炸物跟澱粉類(炸番薯不好吃)



#7- 最後就是水果跟甜點啦(還有一個鮭魚壽司,這個好好吃!)!!!!這我全部一個人吃光光!最前面那個三角形的可以不用夾,戚風奶油很不錯,千層蛋糕奶油塗太厚但OK,芝麻奶酪跟烤佈丁都好吃,柳橙甜度OK



#8- 再來一杯酒!

 

 

#9- 空盤照再來一次,因為我夾的除了炸番薯我全部都有吃完,酒跟飲料也喝了很多杯,對我來說來這裡吃蛋糕跟喝酒我就很飽了,菜色雖然不多但有對到我的胃口~

 

arrow
arrow

    Gray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