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 Macaron de Pierre Hermé, Tokyo  

是傳說中的Pierre Hermé!!自從多年前開始接觸甜點製作開始,Pierre Hermé就是我心中的神,但遲遲未能親自到店裡品嘗。但我想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因為這已經是第二次有朋友幫我從國外手提PH的馬卡龍回來給我了!上一次還是朋友遠從巴黎手提20多個小時,中途還歷經了為了馬卡龍怒吼法國海關以及轉機,上法文課的時候拿到這傳說中的馬卡龍我都要哭了!Lise, je t'aime! 這次就沒那麼奔波,但也是從東京帶回來的再從臺北寄冷凍宅急便到我家,能有朋友們願意為了跟你分享美味的食物而辛辛苦苦手提,真的是件很令人感動的事情!


#1- 其實收到馬卡龍當天其實我剛跑完半馬,累得要死看到馬卡龍精神都來了!

 

#2- 外包裝就好漂亮~~~

#3- 這次得到三個口味:開心果、玫瑰、檸檬。之前吃過青木定治以及台灣各大團購夯、部落格夯的馬卡龍們,不是太甜就是杏仁味重到很像洗廁所的,也有很誇張不是少女的酥胸口感而是啊罵的腳皮那麼硬的口感。只能說PH能有這個地位果然不是蓋的,酥得剛剛好的外殼+微微黏牙甜度剛剛好的內餡,這不是天堂那是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erre Hermé 馬卡龍
    全站熱搜

    Gray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