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時間:2014/4/26 早上八點半

 

朋友前一天晚上忽然問要不要去爬合歡山主峰,而且是早上五點出發,想也沒想就答應了,但因為前幾天都沒睡好又早起,再加上朋友開車中途沒停等我在車上睡醒我們已經到了鳶峰,身體上沒有足夠的時間適應高山壓力就開始爬,讓即使是天天跑步運動的我也是爬得氣喘吁吁有點累...

 

我們把車停在武嶺再步行過去登山口,雖然我們抵達時間是早上八點半,登山步道上除了我們之外只有另外一組登山客,但我們還是選擇把車停在武嶺停車場再走過去登山口,雖然比較遠,但都來登山了多走幾步路也不會遠到哪裡去。下山時回到登山口,發現路旁停滿了車,.基本上這裡的路已經很窄了,再加上路邊停車其實真的很難會車也很危險,如果擔心武嶺沒停車位那們就請早點來~在此呼籲大家要去登山的話除了自己的方便也請留給所有經過這個路段的所有旅客們一個安全的環境

 

#1- 早上八點半,天氣還算好,還看得到藍天


#2- 才走沒幾路就開始起霧了


#3


#4

 


#5

 

#6- 開始變天有騰雲駕霧的感覺

 

#7- 其實我懼高,所以初次體驗正港的登山起霧了也好,看不到步道以外景象其實我內心還滿安心的 噗 

 

#8-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但我其實滿愛這種天氣的,捉摸不定的神秘感!

 

#9- 不過天氣不好也是挺可惜的,不然這片望過去應該是一片美景

 

#10- 成功!

 

#11

 

#12- 三角點一個入袋!

#13

 

#14

 

#15- 要下山時天氣越來越差

 

#16- 然後這一天山上天氣真的很差,後來我們上到梨山天氣反而最好,從梨山回埔里時一度能見度只到能看見前一台車的車尾燈

 

#17- 剛好看到一叢盛開的合歡杜鵑

 

#18

 

#19

 

#20

 

#21-粉紅+白色真的很可愛,明明沒幾朵卻拍照拍很久


 

#22

 


#23- 這天的路線,只有快5K但我們加上中間休息跟拍照的時間走了兩個小時

 


#25- 高度記錄

 


#26- 登山完畢我們跑去小風口泡泡麵,好奇怪,山上就是特別適合吃泡麵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合歡山主峰 合歡杜鵑
    全站熱搜

    Gray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